渊渊(哈尼)

评论都有好好看,需要约稿私信即可❤️

【直播】是木叶人就要天天搞事(6)

       ★穿越异世界,也是我想看什么就写什么

  

  ★估计啥都会有

  

  ★以后屏幕中异世界人名加「」

  

  ★那个BGM就是宇智波鼬,我也是查了以后才知道原来那个歌名是宇智波鼬,大家可以查查,应该都听过

  

 ===========================================

  

  *异世界

  

  旗木纯月坐在书桌前,看着手里关于明天要去的异世界的资料和行程表,激动的同时也有点发愁。

  

  “虽然能跟二代大人一起去很开心,但是真的一点不想看到性别为男的自己。”旗木纯月对除了包括自己两个父亲在内的几个固定男性之外的男人,一点好感也产生不起来,甚至是讨厌。

  

  也许是因为从小到大都在被追求的缘故?

  

  一想到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会是男性这件事情就觉得恐怖啊!不过小希,变成男孩子也一定很可爱。

  

  没有错,这次他们要去的异世界,是全员性转的那种!大致的历史走向和他们的世界相同,不过要更加和平一些,连团藏都是个和蔼的老奶奶,真·一心一意为木叶。

  

  至于两个女性为什么可以生出儿子这种事情就不要问了,问就是大蛇丸子牛哔,对,大蛇丸子。

  

  

  *

  

  大屏幕一如既往地开始视频,木叶村的村民们也养成了定点待在大屏幕前等着视频开始的习惯。

  

  但是今天又有点不一样,今天竟然有个片头?配着他们不知道名字(宇智波鼬)但是十分燃的BGM和快速剪辑,许多的忍者的画面最终融汇成八个大字《走近木叶——直击现场》

  

  “今天的节目是访谈类吗?”波风水门说道,身边是宇智波富岳,玖辛奈和美琴一如既往地腻在一起所以这两位苦逼的爸爸只能报团取暖了。

  

  美琴觉得富岳实在是太严肃了,就算是要维持族长的威严也不能这样每天板着个脸,把小鼬都带坏了,希望他能跟水门取取经。

  

  有爸爸做正确示范,小鼬和佐助一定能更可爱的(/∇\*)

  

  随着大屏幕的每天播放,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基本上各大家族的人能出来的都出来了,也各自派了专人进行整理记录。

  

  在春野樱【百豪模式】露面之后,整个木叶上层包括大蛇丸和自来也都一拍即合,把纲手带回来了。本来她是打死都不要回木叶的,但是在听说了这个神奇的屏幕上的内容,甚至还有自己未来弟子的出现之后,她就妥协了。

  

  如果她不感兴趣的话,大不了就跑呗。

  

  所以此时的她也是站在这屏幕之前的,和大蛇丸还有自来也一起。

  

  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什么。

  

  在一系列赞助商的标识出现之后,正片开始了。

  

  “大家好,我是今天直击现场的主播+记者,旗木纯月。旁边的这位相信不用介绍,大家都认识了,是我们木叶的二代目,千手扉间大人。”纯月先是冲着镜头打了个招呼,然后把镜头让给了她身旁穿着黑色休闲装的千手扉间。

  

  他轻轻点了点头。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的天,这也太帅了吧!』

  『这什么绝世帅哥,在摄像机里还能这么帅也太过分了吧』

  『你那是没见过宇智波斑以前的采访视频,那叫一个靓啊,不过二代属实帅』

  『哈哈哈哈哈哈之前那个在逛街的木叶普通村民宇智波先生和千手先生的街头采访吗?』

  『你不说我不说谁看的出来二代不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

  『泉奈呢?泉奈聚聚不一起去吗?』

  

  “泉奈爷爷他被留下来处理公务啦!”纯月回答了弹幕上的问题。

  

  “说起来有点惭愧,二代大人和我们一起去的原因是为了保障我们的安全,毕竟那边的世界虽然说很和平但是也不能松懈。”纯月虽然面上还是挂着很完美的笑容,但是其实内心有点不好意思,让男神保护自己什么的。

  

  自己要是能更强一点的话就好了,我的万花筒,你什么时候能来到我身边?

  

  “没什么,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而且时空转换的机器也只有我和大蛇丸比较熟悉操作,过去那边也有个照应。”千手扉间摇摇头

  

  『?二代这么温柔的吗?』

  『不说了我移民木叶去了』

  『移民了你也没机会,二代和纯月你一个都得不到』

  

  “好了大家,现在我们开始时空转换了。那边接应我们的应该是那边的二代大人吧,很期待!”纯月向观众解释道,打了个OK的手势,机器开启。

  

  这边的木叶人都惊呆了,尤其是纲手,他拽了拽旁边的自来也“他们这是什么意思?还能跑到别的世界去吗?”自来也也摸不清头脑,这他也没有想到。

  

  大蛇丸的眼中爆发出了强烈的研究热情之光,这可比空间忍术什么的还要强啊,那边竟然已经这么先进了吗?是因为有二代大人的原因吗,那边的自己竟然可以做到这种程度。

  

  大蛇丸觉得自己的路走窄了。

  随着一道白光闪过,很快的摄制组的人都到达了传说中的异世界。

  

  纯月和扉间睁眼就看到了一个很有科技气息的实验室,不过这不算是什么大场面,他们的木叶实验室和这里也是差不多的。

  

  倒是………

  

  【千手扉间】抱着手臂站在他们面前,仔仔细细地上下打量了一番千手扉间,“不错啊,还是挺帅的,我。”

  

  扉间也看了眼她,这个冲击力还是很大的,不过他能受得住。

  

  但旁边的纯月脸上的笑都快崩不住了,这也太刺激了,她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啊,不行不行,不能在男神和女神还有观众面前丢了形象。

  

  身为女性的千手扉间在外貌上其实男性的自己相差不是特别大,只是脸部弧度更加柔和,眼睛也大了一些,留着一头大概及肩的半长发。

  

  但是身为女性,那种带有攻击性的美貌被她发挥到了极致。

  

  而且这个女人她,身材特别好,尤其是她现在还穿着白大褂,更容易让一些脑子里装着不知名信息的人想多。

  

  纯月捂着鼻子,想了想村子里的纲手奶奶,难道说千手家的女人全是巨乳吗?


        “泉奈,别忙了,过来。”「千手扉间」朝着镜头外叫了一声伴侣的名字。



……………………

评论(33)

热度(150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