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渊(哈尼)

评论都有好好看,需要约稿私信即可❤️

【直播】是木叶人就要天天搞事(8)

★短了,大家就当没注意到吧


★上次的看的人好少我有点down缺少动力,而且作业太多了QAQ




  接下来的行程自然是异世界木叶一日游,不过首先要去的是火影办公室。

  

  研究所就在火影大楼的地下,距离顶层的火影办公室也不是很远。四人走着走着顺序就变成了【旗木纯月】和千手扉间走在后面,【漩涡面麻】和旗木纯月手挽着手走在前面。

  

  旗木纯月一直绕有兴致地问【漩涡面麻】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当然也没忘记和观众互动。

  

  ”所以小希,是男孩子吗?”她还是忍不住想要求证一下。

  

  【漩涡面麻】摸了摸下巴“嗯……是男孩子没错啦,但是比村子里很多女生都可爱。”旗木纯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小希就算变成了男孩子还是一样可爱是常理之中的。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就是因为是男孩子才可爱啊!!!』

  『前面的都是变态』

  『有没有人觉得虽然这个世界是纯月和面麻的搭配,但是咱们那………』

  『哈哈哈哈哈纯月的剪头明显插在夏希身上啊』

  『全都三年起步,你们瞎说什么大实话』

  『现在说这个太早,夏希还小呢』

  

  “都别瞎说啊,我跟小希只是姐妹情。”纯月捏了捏手里【漩涡面麻】的袖子,她发誓自己对小希真的没有别的想法,当然了对面麻就更没有了。

  

  火影大楼里的电梯速度还是很可观的,从底层到顶层也花不了多少时间。

  

  『不知道咱们的火影大楼构造是不是差不多一样,从来没有去过啊』

  『差不多的差不多的!』

  『电梯都一样快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个人走到了火影办公室门前,【漩涡面麻】敲了敲门:“老妈,我和纯月带着他们进来咯!”

  

  “啊啊啊啊,面麻……等下,佐子你放开我!”里面先是传来了女人十分元气一听还很有少女感的声音,然后又传来了什么东西噗通倒地的声音。

  

  【漩涡面麻】本来要推开门的手瞬间停了下来,她知道了两位妈妈之前指不定在办公室里干什么。

  

  『提问:老夫老妻在办公室里都会做什么呢?』

  『泥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是老妻老妻?』

  『都懂都懂』

  

  纯月看着弹幕的走向逐渐变得奇怪了起来,这直播还继续的了吗?再播下去她怕弹幕里的ghs选手们把直播话题引向不归路。

  

  不过只一会儿,里面的异世界七代目大人【漩涡鸣子】出声了“咳咳,那个……请进吧。”

  

  【漩涡面麻】听见这话才把门推开。

  

  一进去就看见【漩涡鸣子】欲盖弥彰地整理文件,手里在不停地写着什么,看见他们进来才停下笔。实际上真正用来处理文件的电脑在旁边屏幕还黑着……

  

  【宇智波佐子】抱着胳膊一脸不爽地站在【漩涡鸣子】旁边,右脸上还有疑似巴掌印的红痕。

  

  “……这是纯月和二代大人。”【漩涡面麻】侧了侧身,让他们能看见对方。

  

  千手扉间看见这一幕有些头疼,虽然现在平时他不经常跑火影办公室,不知道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的相处方式,但是这个场景好像经常发生在他大哥和宇智波斑之间。

  

  需要二代大人操心的东西太多了。

  

  纯月倒是没有和千手扉间一样的体验,她和观众的注意点更多还是放在了异世界人物和本世界人物的不同之处上。

  

  看看身边世间顶级可爱的【漩涡面麻】,再看看对面的两个美女不得不感叹遗传的强大,不过看起来这边面麻身上七代目大人的基因多一点。

  

  因为可爱。

  

  对面的宇智波美人皮肤白皙,身姿高挑,墨色的眸子不带感情色彩,五官精致地让看惯了宇智波的纯月都能惊叹出声。

  

  再看看对面的七代目大人,身材那不用说,阿修罗系祖传的好身材了解一下,圆圆的蓝眼睛让人不禁沉溺其中,她脸上还泛着淡淡的红,估计是因为刚才和宇智波佐子在办公室里做什么被打断了。

  

  作为女性又为人母,这边的漩涡鸣子身上倒是更多了一些温婉的气质。

  

  怎么说呢?

  

  童颜**,人//妻,自己品吧。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也太好看了吧』

  『本来还以为这边的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泉奈会是一样的男性化帅气类型,这御姐气都要爆了』

  『糟糕屏幕有点脏了让我舔舔』

  『我直了』

  『行了等回木叶,再给你们看看宇智波佐助和七代目大人的帅脸估计又弯了』。

评论(15)

热度(9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