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渊(哈尼)

评论都有好好看,需要约稿私信即可❤️

【all虎】出门在外靠朋友!

*聊天体/表情包

*又名你永远不知道向你借钱的人为什么借钱

*估计接下来会有一波混乱更新(大家应该放假了吧?)


==========================


1.


钉崎野蔷薇:五条悟在不?

       “钉崎野蔷薇撤回了一条消息”

钉崎野蔷薇:五条前辈在吗?

钉崎野蔷薇:

五条悟:????????

五条悟:你这是发给我的?没发错?

钉崎野蔷薇:怎么会发错呢。

钉崎野蔷薇:

五条悟:哦,借钱啊。

五条悟:说吧,拿去干什么。

钉崎野蔷薇:

钉崎野蔷薇:买辅导书。

五条悟:你看我信吗?

五条悟:给你转了,记得早点还。

五条悟:

钉崎野蔷薇:.......我下周就还你。


2.


虎杖悠仁:野蔷薇在吗在吗?

钉崎野蔷薇:在呢,怎么了悠仁。

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那个...能不能借我一千日元?

钉崎野蔷薇:嗯......好啊。

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谢谢!我周末发了工资就还你!

虎杖悠仁:

钉崎野蔷薇:

        “钉崎野蔷薇撤回了一条消息”


3.


钉崎野蔷薇:悠仁不是打工中吗?怎么最近这么节省啊。

伏黑惠:不知道...

钉崎野蔷薇:刚刚悠仁找我借钱了。

伏黑惠:?

伏黑惠:悠仁为什么不找我借。

钉崎野蔷薇:估计是讨厌你吧

伏黑惠:

伏黑惠:你哪来的钱啊,月底你还能存下来?

钉崎野蔷薇:这就不用你管了。

钉崎野蔷薇:

4.


夏油杰:悠仁我到你宿舍楼下了哦。

夏油杰:
虎杖悠仁:我马上就出来。

夏油杰:不着急不着急。

夏油杰:啊对,悠仁不用给我钱的,我本来就很喜欢猫。

虎杖悠仁:可是猫是我捡的,现在还要麻烦夏油前辈养它们...

虎杖悠仁:

夏油杰:可悠仁对小猫这么好,从来没对前辈这么好过。

夏油杰:

虎杖悠仁:诶?

虎杖悠仁:前辈怎么会令人讨厌。

虎杖悠仁:前辈和小猫是不一样的啊,小猫很可怜。

虎杖悠仁:但是夏油前辈很可靠!

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

夏油杰:

5.


五条悟:悠仁在宿舍吗?我在你宿舍楼下呢,去找你啊。

虎杖悠仁:我没在宿舍。

虎杖悠仁:

五条悟:你在哪呢,这么晚了。

五条悟:

虎杖悠仁:在夏油前辈家里。

五条悟:你去他家干什么?

五条悟:

虎杖悠仁:夏油前辈帮我养之前我捡到的猫,所以现在我在和夏油前辈一起照顾它们!

五条悟:为什么不让我帮忙啊?

五条悟:

虎杖悠仁:因为当时捡猫的时候夏油前辈就在我旁边。

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夏油前辈叫我了,回去再和五条前辈说!

五条悟:


评论(19)

热度(180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