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渊(哈尼)

评论都有好好看,需要约稿私信即可❤️

【all穹】穹无法拒绝

*穹没办法拒绝任何请求(其实就是太容易心软了),顾名思义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cp:all穹/内含:丹恒、杰帕德、景元

*【预警】1.ooc风险高

2.遇到雷点请快速离开。

*彩蛋:景元发现了穹无法拒绝别人的小毛病(不是正文的后续!)

 

非常感谢观看/评论和三连。

================

 

把脸埋在柔软的枕头里,机智的开拓者试图用这种方式把自己憋死,但这显然是徒劳的无用功。酸痛的腰肢和僵直的脊背,都昭示着伟大的救世主开拓者今天的劳苦奔波。穹把脑袋拔出来,发丝散乱贴在脸上,猛猛吸了口气,对着枕头打出两拳。

 

“为什么!为什么没办法拒绝啊!!!”穹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打滚,像是追着自己尾巴咬的小猫,穹心中充满了对自己的恨铁不成钢。

 

他也说不清缘由,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都无法拒绝任何人的任何请求。

 

他也因此度过了非常荒诞的一天。

 

一大早穹还没睡醒,就被三月七的敲门声叫起来了,他揉揉后脑勺,因为尚未清醒脑子还不太清醒:“三月七,这么早什么事情呀。”三月七焦急地拉起穹的双手非常认真的拜托他,“穹,你一定要帮帮我!!”

 

穹见三月七如此匆忙的模样,自然认为她要拜托给自己的事情非常紧急:“你别急,我帮你,什么事情啊?”三月七神秘地捂嘴偷笑,“你答应我了就解决了!”

 

[三月七的房间]

 

穹颤抖的手揪着身上白色裙子的衣角,三月七还在他的脸上用不知道是什么但可以统称为化妆品的东西涂涂抹抹:“这就是你说的很重要的事情?”

 

他还想说点什么就被三月七捏住了嘴:“化妆的时候是不能讲话的,不然我不小心把眼线画歪了怎么办?”穹闻言不再说话,只是想穿越回去拦住答应三月七的自己。

 

三月七见穹乖乖听话,决定给他最后一击:“我没骗你,是真的很紧急。这关系到人家能不能在这次比赛里获奖嘛,这对我真的很重要,第一名的奖品可是最新款的高清多功能相机哦。”她拍拍穹的肩膀,安慰道:“为了你重要的好同伴,区区女装一定不在话下吧?”

 

穹眨眨眼,三月七给他贴的假睫毛扑扇着有些痒,三月七都这样说了穹彻底没了拒绝的念头。更何况他现在全套装扮都换了,这个时候拒绝那之前的时间岂不是白花了。

 

灰发披散在腰间,花瓣般的裙摆铺展在脚踝处,洁白的裙衬紧贴皮肤,女子坐在椅子上低垂着头双手搭在腰腹处,眼波潋滟。

 

三月七拍手叫好,一边认真地指挥穹摆出她想要的姿势:“对!再低低头,哎呀胸那里侧一点点,很好!”

 

“这次比赛要求的是爱情题材的少女人像摄影真是太好啦!”三月七低头,刚刚拍的照片她是越看越满意,她的技术日渐精湛啦。

 

“等,等等,爱情题材?”穹睁大眼睛。

 

“对啊,我没跟你讲吗?哎呀不重要啦,不用担心搭档我都给你找好了!”

 

穹摸摸头上的假发:“我没有担心这个。”

 

敲门声一响三月七就蹦着去开门了:“穹小姐,你的搭档来啦!”三月七展开双臂做出展示的动作,穹抬眼看去,果不其然是丹恒。

 

“穹你这身打扮......挺合适的。”丹恒抱着手臂点头,看起来对三月七的战果很满意。“谢谢你?”穹有气无力地回答。

 

“女主角,不要垂头丧气啦,走走走我们出去拍照。”三月七拉着穹就往外走,走到门口把穹的手交给丹恒,“好了,在拍摄之前你们一直牵着手就好了。”

 

丹恒握着穹的手,也许是因为穹特殊的来历,他的手上没有常年使用武器留下的茧,手心的触感细腻紧滑就好像那真的是女孩子的手一样。穹穿着裙子戴着长假发画着他没见过的妆容,但他就是他,丹恒总能认出他来。

 

世上没有第二个他,他是独一无二的星辰。

 

穹眨眨眼,丹恒好像很紧张 ,“丹恒放松点啦,三月七拍的很好应该很快就会结束了。”

 

“不错!我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诶你们现在的眼神和氛围都很好!不错不错让我先拍几张。”三月七抓起相机好像是要进入无我的状态了。

 

*

 

三月七带着她的大作回房间修图去了,徒留穹和丹恒在原地面面相觑。

 

但是这种状态也就维持了不到一分钟,在丹恒邀请穹一起吃午饭之前,穹收到娜塔莎发来的短信,大概是诊所来了位状况不太好的病人,她需要一种药材但是现在诊所已经没有了她却走不开,想要拜托穹帮她找来。

 

穹身上的装扮还没换下来呢,但是娜塔莎的拜托很紧急,他实在有些不好意思拒绝。使用锚点传送最熟练的应该就是他了,救命要紧。

 

“丹恒我要去娜塔莎那里,晚上见!”不等丹恒开口,穹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好。”

 

[雅利洛-VI]

 

磐岩镇出现了这样的场景:身穿白色长裙像是刚从神殿偷跑出来的灰发少女在路上飞快地窜来窜去,往返的最终目的地是娜塔莎诊所。

 

娜塔莎递给穹一个玻璃瓶子,“真不好意思穹,还有一样东西需要你找来,。”

 

穹叹了口气:“没关系,都是我该做的。”对他来说确实算得上举手之劳,而且娜塔莎又不让他打白工。

 

穹提起裙子就往门外跑,这段距离不近,没有任何意外地拿到娜塔莎所需的材料。只是回来的时候他一手抓着裙子一手拿着玻璃瓶,反应稍微迟钝了一点和金发银甲的戍卫官迎面撞了个正着。穹来不及抬头,看衣服也知道这是杰帕德:“撞到你啦不好意思啊小杰,我现在有点忙,等下手机上和你说。”

 

杰帕德捂着胸口穹刚刚撞到的地方,他没看错的话刚刚跑过去的应该是穹吧,怎么这副打扮?

 

穹飞奔着回到了娜塔莎的诊所。

 

娜塔莎接过穹带回的药材:“谢谢你,不愧是穹做什么都这么靠谱。”穹已经被夸习惯了,此刻一点不自然都没有。

 

娜塔莎配制好了药剂给那位病人喂下,病人紧锁的眉头眼见着都平展了。

 

有人打开了诊所的门,倒不是病人,是杰帕德。

 

“这里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吗?”杰帕德的目光在穹的身上没离开过,娜塔莎见状拍拍穹,把信用点转给他,“我这里没什么事了,你们有约吗?”

 

“嗯...那我先走啦,走吧小杰?”穹拉着杰帕德走出诊所,“刚刚撞到你真对不起啦,请你吃饭!我刚好还没吃午饭呢好饿。”其实连早饭都没吃。

 

“事出有因,你刚刚那样匆忙是帮娜塔莎找药材吗?”杰帕德实在是很懂,穹点点头。

 

显然穹女装的时候他们更容易被误认为情侣。

 

他们才走了没几步路,就有个卖花的孩子凑上来对着杰帕德说,“大哥哥,给你的女朋友买一枝花吧。”杰帕德偷偷看了眼穹,蹲下和那个孩子讲话:“嗯我买一枝,不过他是男孩子所以不是我的女朋友哦。”

 

小孩恍然大悟地一拍脑门,转向穹的方向对他说:“很好看的大哥哥,你也给你的男朋友买一枝吧!”穹哭笑不得,“我们不是情侣啦......但是你的花很好看,所以我还是买一枝。”那孩子小脸脏兮兮的,花却非鲜艳漂亮显然被照顾的很好。

 

小孩把花递给他们,跑开去找下一个客户了,跑走之前还对杰帕德说:“加油啊大哥哥!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们已经在一起啦!”

 

*

 

和杰帕德吃过午饭,穹就忙不迭的又跑去罗浮仙舟了。无他,只因为吃饭的时候收到了非常会用人的云骑将军大人景元的委托。不知道是不是为景元做过的事太多,穹在收到景元消息的时候甚至没有任何拒绝的念头。

 

穿着身上的裙子跑了一天,穹已经非常习惯穿着裙子行动了,别说三月七选的裙子轻飘飘的穿着还挺凉快,于是穹没想着把衣服换了直冲着长乐天就去了。

 

[仙舟罗浮]

 

景元埋头在纸上留下批注,今天最后的公务也在穹来之前完成了。

 

经过景元无数次的同意,穹现在进景元的房间都是不用敲门的状态,而且景元现在还把房门大敞着显然人正在屋里。

 

穹微微喘气,擦擦脑袋上不存在的汗滴,双手叉腰:“将军大人又有什么事情需要在下出手啦?”稔熟的语气让人知道其中毫无怨怼。

 

景元看见穹的装备,有些新奇,“无甚要事,只是想你了。”尔后抬了抬身边雪白大狮子的爪子挥挥,“咪咪也是。”

 

 ======END======




 

 

 

 

 

 

 

 

 

 

 

 

 

 

 

 

 

 

 

 

 

 

 

 

 

 

 

 

 

 

 

 

 

 

评论(8)

热度(2389)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