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渊(哈尼)

评论都有好好看,需要约稿私信即可❤️

【all虎】虎杖悠仁不想当言情文女主(下)

*各种言情文中的女主虎妹!

*雷了建议快跑

*更新写不过来了💢渐渐变成了挖坑不填的模样(本来想着至少三更结果跑出去玩了)

=========================

 

这合理吗?这非常不合理,虎杖悠仁算是彻底明白了,自己这是拿了言情文女主的剧本啊。

 

虎杖悠仁坐在棕黑色的真皮办公椅上,后背和椅背严丝合缝地贴着,她双手紧紧抓子椅子的把手,要是不找个受力点,她就要动手了。

 

天知道她有多想给正压在自己身上的老板的腹部来上一拳。

 

她的顶头上司五条悟,其实也算是半个学长,只不过她入学的时候五条悟已经毕业了。五条悟其人和霸道总裁文男主极其相似,恶劣的性格+俊美的长相(刀削般的面庞)+丰厚的身家学识=五条总裁(年龄预测为三岁左右)。

 

五条悟手撑着椅子把虎杖悠仁整个圈在怀里,高大男人不满地看着身下虎杖悠仁身上的衣服,“女人,你穿成这样不就是想勾引我吗?”虎杖悠仁沉默,一把推开五条悟站了起来,“前辈我实在是习惯不了,我能辞职吗?”五条悟立马拉住虎杖悠仁的胳膊不让她走,“悠仁,我就这么一个兴趣爱好了。”说着摆出一副令虎杖悠仁完全无法拒绝的可怜表情。

 

虎杖悠仁最终还是没能辞职离开,毕竟五条悟只是个爱演戏的好老板,而她失去的只是清白(?)

 

五条悟没和虎杖悠仁说的是,他确实觉得虎杖悠仁某种程度上在勾引他,而且虎杖悠仁一定喜欢他,不过只是在害羞罢了。不然怎么会一直陪着他演那种戏码,还天天穿着那么贴身性感的衣服来找他。

 

事实上每天走出五条悟办公室的虎杖悠仁都在内心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虎杖悠仁你当初为什么不去学幼师专业呢?你真是太有天赋了。”而且虎杖悠仁穿的就是普通的职场ol装,或许在某些虎杖悠仁控(五条悟)眼里就是诱惑的装扮吧。

 

*

 

装修优雅格调不凡的咖啡厅内,虎杖悠仁喝着由可爱纸杯装的奶茶,看起来和整个咖啡厅格格不入,而对面的男人则手端着一杯无需品尝就知道其苦涩和高级的咖啡。

 

夏油杰大手一挥写下了一张一千万的支票,把支票放在桌上,食指中指并拢把支票移到虎杖悠仁面前,“这里是一千万,离开五条悟吧。”虎杖悠仁舔舔嘴边的奶沫,把咬着的吸管从嘴中拿出来,把夏油杰手指下压着的支票拿起来。

 

指尖相触,夏油杰颇有些羞涩的收回了手。虎杖悠仁心想,夏油前辈你实在不用装成纯情少年的样子,我也不是不认识你。

 

虎杖悠仁觉得自己接下来应该这么说,“所以说夏油前辈是五条前辈的未婚夫吗?给我一千万让我离开。”不想被哥哥两面宿傩圈养,步入社会知道挣钱不易的虎杖悠仁此刻正在内心疯狂计算自己能不能拿这笔钱,且自己拿了以后是不是还需要缴纳个税。

 

能拿吗,不能吗?还是不拿了吧。

 

虎杖悠仁选择拒绝,哪怕她相当舍不得,而且她就没和五条悟在一起过。

 

虎杖悠仁对面的夏油杰摇头,“我当然和他没有关系,我是希望能和悠仁在一起啊。”夏油杰看着虎杖悠仁拒绝的动作苦涩一笑,果然悠仁还是放不下悟啊。

 

虎杖悠仁猛吸一口奶茶,准备起身离开时,想到有件重要的事情忘记说了,“哦对,我和五条前辈从来没在一起过喔,夏油前辈不要听那些谣言。”

 

*

 

公司团聚中途虎杖悠仁拎着包找了个机会就偷偷溜走了,不然一会被五条悟和夏油杰抓到,估计又没法稳稳当当地到家了。虎杖悠仁没喝太多酒,但她看到门口的场景时还是揉了揉眼,她觉得自己是喝多了。

 

一身黑色西装的双马尾男人从加长林肯上走下来,正面对着虎杖悠仁说,“终于找到你了,妹妹,我的小公主。”虎杖悠仁直接把包甩到背后,“胀相哥,我说过很多遍了我是我家亲生的孩子。而且我记得我给过你我的新地址啊,为什么你搞得像千辛万苦才找到我的样子。”

 

“悠仁,欧尼酱好伤心。”

 

“让司机回去吧,胀相哥你进屋。”

 

“好!!!!”胀相把司机打发走,心中大喊我妹妹虎杖悠仁天下第一。

 


评论(20)

热度(151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