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渊(哈尼)

评论都有好好看,需要约稿私信即可❤️

【all虎】女装有风险,撩汉需谨慎

*内含聊天体

*idea专家@一只恶猫 我很难拒绝猫猫的请求

==========================


  女装只有零次或者无数次,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显然这一真理放在虎杖悠仁身上同样适用,虽然他第一次女装十分不情愿,但现在已经相当适应了,平时出门穿女装也毫无压力。


  多亏了钉崎野蔷薇深谙真心话大冒险の妙用。


  钉崎野蔷薇拉着虎杖悠仁和伏黑惠一起玩,依仗着游戏经验丰富成了游戏的最大胜利者,给伏黑惠的惩罚是一天不能和虎杖悠仁说话,给虎杖悠仁的惩罚是穿女装一整天。


  虎杖悠仁赢回一局,想都没想就让钉崎野蔷薇保持男装一整天,实在是欠缺考虑。钉崎野蔷薇当即摊手表示无所谓,让她男装十天她也完全没有问题。


  伏黑惠钻了游戏的空子,不能直接跟虎杖悠仁说话但是他可以用手机发信息啊。


  最后真正被惩罚的似乎只有虎杖悠仁。


  钉崎野蔷薇没做的特别过分,给虎杖悠仁套了件长裙戴了假发,化妆之前还有些违和,化完妆遮住喉结,完全是清纯校花那型。


  虎杖悠仁照着镜子都不敢认,镜子里的女生竟然是他吗?这种感觉还蛮奇妙的。


  自那之后的某天,钉崎野蔷薇拉着虎杖悠仁和伏黑惠逛街,伏黑惠要带着玉犬去洗澡拒绝了钉崎野蔷薇的邀请,只剩下虎杖悠仁这一个人选。


  钉崎野蔷薇和虎杖悠仁出去经常会被误认成情侣,钉崎野蔷薇早就觉得虎杖悠仁此gay严重影响了自己的行情。


  反正虎杖悠仁也女装过,钉崎野蔷薇干脆提议,“悠仁,要不你女装咱们出去呗。”本来只是随便提一嘴,谁想到虎杖悠仁真的同意了。


  钉崎野蔷薇还想说先去给虎杖悠仁买件合适的裙子呢,只见虎杖悠仁从柜子里翻出了一套相当淡雅的连衣裙和符合发色的假发。


  看虎杖悠仁还想解释,钉崎野蔷薇连忙制止,“行了,悠仁不用解释,我都明白的。”


  虎杖悠仁原本在街上的被搭讪率不算高,结果女装之后可以说是成倍增加了,大多数是看起来不太正经的男人,这些都被钉崎野蔷薇直接忽悠走了。


  还有一部分帅哥嘛...


 *


钉崎野蔷薇:咳,悠仁啊。

虎杖悠仁:?

钉崎野蔷薇:今天你女装很好看哦...

虎杖悠仁:

钉崎野蔷薇:真的很好看哦!!!!

虎杖悠仁:

钉崎野蔷薇:所以你不介意我把你的手机号给了几个帅哥吧!

钉崎野蔷薇:真的很帅哦,反正你也没有男朋友。

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可是他们是直男吧,这样骗人是不是不太好。

钉崎野蔷薇:

钉崎野蔷薇:没什么不好的,他们馋的也是你!

虎杖悠仁:应该,没问题吧?

虎杖悠仁:诶,我怎么觉得这名字有点眼熟呢...


*


五条悟:晚上好啊。

虎杖悠仁:嗨?

五条悟:你今天很好看,是和朋友一起出来吗?

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你不是跟她要的我电话吗?

五条悟:是啊。

虎杖悠仁:嗯嗯。

五条悟:你朋友圈发的那些男生照片是...?

五条悟:你有男朋友了?

虎杖悠仁:额,不是。

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是我哥。

五条悟:那个黑头发的也是?

虎杖悠仁:那是我哥的朋友。


*


夏油杰:你好。

虎杖悠仁:你好你好。

夏油杰:

夏油杰:我叫夏油杰,你呢?

虎杖悠仁:我叫虎杖悠仁。

夏油杰:很像男生的名字啊。

虎杖悠仁:哈哈,有不少人这么说过呢。

虎杖悠仁:

夏油杰: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悠仁呢。

虎杖悠仁:会吗?可能是我大众脸吧。

夏油杰:不是哦,可能以前在哪里见过吧。

夏油杰:悠仁有出道的打算吗?

虎杖悠仁:没有啊,夏油君怎么这么问。

夏油杰:因为悠仁真的很有魅力。


*


虎杖悠仁:野蔷薇,我发现一个相当严重的问题。

钉崎野蔷薇:

钉崎野蔷薇:怎么了,男人嘴不干净吗?

虎杖悠仁:你不觉得,五条悟和夏油杰这俩名字,你听过吗?

虎杖悠仁:是咱们学校的吧!!?


*


夏油杰:悟,这个比赛我觉得是不是不太好啊,这不是欺骗人家女孩子的感情吗?

五条悟:有什么关系,好玩嘛。

夏油杰:......

五条悟:你看她同时和咱们俩聊,能是什么好女生?


  


  



评论(31)

热度(270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